Zenrain-al

🌈

直线球




“李东海你真的不考虑跟我交往
吗!!”李赫宰坐在驾驶位上第九次问李东海。

换来李东海第九次白眼。

“不考虑。”
“那我包养你也可以啊!”
“滚!”
李东海坐在副驾驶上朝着李赫宰的肩膀就是一拳。
“痛....”“憋着。”
李赫宰略带委屈的瞄了一眼副驾驶的东海,“你们公司不是最近不景气吗....”

“....你再讲我就下车。”

“算了。我不管你了。”李赫宰最终轻叹一声闭了嘴。

车子驶到了李东海门口。


李东海刚要下车,却被李赫宰伸过来的手臂一下拦住。
“干吗?”李东海带着疑惑的眼神望向李赫宰。
“干干干!在这干都行!!!”
李东海回身就是一拳砸在李赫宰的小臂上。
“傻子起开!”
“我不!”
“起来!”
“让我再说一句!”
“....说”
“撒浪嘿呦移动嘿~~~”说着还做了一个撒娇的动作,冲李东海嘟了嘟嘴。
“.....我还是走吧”说罢连头也不回的开开车门下了车,
“今天也很喜欢李东海!!”身后又传来李赫宰的吆喝。
李东海的脸少见的红了个透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1)